无限

无限的创作能力来自你们的鼓励,喜欢我的blog,留住lines..如果能的话,希望多多留言!

Thursday, July 29, 2010

幸福?摩天轮。。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拥有全世界的东西吗?还是成为世界上最有钱最有权利的人吗?对某些人可能是。。不过对恋人来说,能永远和自己的另一半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我幸福吗?被我爱着的人幸福吗?我不知道。。至少现在我不幸福。。我很痛苦。。有时候。。自己会很忧郁。。会很想某人。。可是她从来都不会自己信息我。。我很担心。。担心她不再喜欢我了。。haiz..很矛盾下的,有时候我发一封信息过去,她回复了。。我就开心到忘记所有的忧伤(真笨)。。不过她好像很封闭自己。。我真的爱她,不过我也开始有点恨她,恨她怎么这样残忍对我。。别人知道的事。。我好像最后才知道。。害我反应不来。。其实很不好下她。。haiz..不过怎么样?我还是对她有感觉,我很想对她告白,可是我很怕,我怕她拒绝,也怕她改变我的生活。。。她是在我追的女生当中最难捉摸的一个。。haiz..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呢。。我好像有点累了。。想休息下了。。做么会这样子呢?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是自己不去体谅人呢?不过谁体谅我呢?HAIZ>,<'''....幸福真的这样难吗?在幸福的门前,我一直徘徊等着她,她却在回避我的眼神。。。到底这样子会有结果吗?我真的不知道?爱一个人有这样难吗?需要这样委屈吗?haiz..算了吧。。见步走步吧。。就到这里。。

===================================================================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变化 我过几个人 也被过几遍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它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告诉我单行别害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