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

无限的创作能力来自你们的鼓励,喜欢我的blog,留住lines..如果能的话,希望多多留言!

Saturday, August 7, 2010

等待

等待,等着我的缘分的到来,我不相信喜欢一个人不会在乎那个人。也不相信不会想他,不会信息她。我在等待她的主动,她被动太久了。我在说着LW,而且她给我的感觉,是自己在谈恋爱。我不要,我不要自己跟自己谈恋爱,这是疯了吗?说真的,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就说吧!别给我感觉你在可怜着我。永远仿佛自己面对一扇门,一扇不自己开就永不开启的大门,何苦呢?我拿着自由权太久了!仿佛我们双方现在没有沟通感觉,一味子我自己打开话题,会不会太勉强了呢?自由太久了,仿佛是一个诅咒!想你,可是却怕你没有空,是一个折磨,你知道吗?每天抱着一个你不会回的手机号码,好像是自己自作多情这样,使我自己感觉自己在作贱自己,爱情真的廉价到如此吗?我现在不打算在放这样多感情给你了,因为我开始越来越觉得我不配这样做,你让我太伤心了,每天苦等着,却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果你真的喜欢我的话,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没有感觉到你有想我,我也不知道到底你有没有其他追求者。。LW跟雯雯比的话,根本比不上!我还是会这样孤独下去吗。。我不知道。。永无止尽的寂寞在我心中散播,像是一首美丽的旋律,残毒着我的情绪。这场爱情战还能打下去吗?请原谅我没有告诉你,我爱你,正因为我爱你,我才不想让我的爱如此的卑微。我还有我的骄傲,我的好你没好好珍惜,到时别后悔吧。。不过。。我还是会稍微给你点机会的。。如果你看到的话。。我不会做尽的。。机会会给到我不再喜欢你为止。。哈哈。。希望不会变曾经吧!呵。。我的爱,每次我都要放手,才会让我成功,希望这次也会吧!说了出来比较舒服点了,不会觉得太束缚了。。再努力吧。。不过这次我想看看你的心意,LW...如果你真的对我有意思(希望吧),我才会继续。。不然不要再算耍我了!><..就到这里。。停笔了。。。

====================================================================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从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会觉得我不错
如果有一天 我离你遥远不能再和你相约 你是否会发觉我已经说再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