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

无限的创作能力来自你们的鼓励,喜欢我的blog,留住lines..如果能的话,希望多多留言!

Monday, August 9, 2010

这样也好

心微微战抖 手微微发冷
到底 到底 有多久了
眼渐渐无神 心渐渐痛了
到底 到底 谁会懂呢
那首歌 在唱着谁的心事
我在写着谁的歌
能不能知道 一清二楚
我懂 这样也好 至少我搞懂这情况
不再让自己沉迷在这思绪
有多难忘 健忘 忘了我有多爱你
我想 这样也好 至少我们还会是朋友
不再让自己去付出过多
有多么伤 太错 错在我有多爱你
你却不值得这份爱

那首歌 在唱着谁的心事
我在写着谁的歌
能不能知道 一清二楚
我懂 这样也好 至少我搞懂这情况
不再让自己沉迷在这思绪
有多难忘 健忘 忘了我有多爱你
我想 这样也好 至少我们还会是朋友
不再让自己去付出过多
有多么伤 太错 错在我有多爱你
你却不值得这份爱
手机里 回信永远不是你 我应该早发现事实

我懂 这样也好 至少我搞懂这情况
不再让自己沉迷在这思绪
有多难忘 健忘 忘了我有多爱你
我想 这样也好 至少我们还会是朋友
不再让自己去付出过多
有多么伤 太错 错在我有多爱你
你却不值得这份爱
得不到的爱最珍贵 这样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