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

无限的创作能力来自你们的鼓励,喜欢我的blog,留住lines..如果能的话,希望多多留言!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笨蛋

我是否又说错话了 说到你伤心流泪
我不是故意这样的 我没有隐瞒骗人
把自己的心话泄漏 说话也需要技巧
至少我这一个笨蛋 没像你那样聪明

我是笨蛋 说了话却言不由衷
发现自己闯了祸 却不能阻止
我是笨蛋 能不能只说情话
让真话被掩埋 只说爱你的话

说自己失败没用 好过把事情搞砸
我不要自己太笨 把自己底牌泄漏
游戏怎么继续 没像想象中的简单

我是笨蛋 该做的却不去做
发现自己有出丑 却只能微笑
我是笨蛋 能不能把爱掩埋
让自己能沉殿 别再盲目爱你

如果我怀疑是现在 那现在已不重要
我只想让自己改变

我不是笨蛋 我跌到再爬起来
不管自己有多傻 只想坦然面对自己
我是爱你的 我不会轻易放弃
也许最笨的笨蛋 是我就是爱你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