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

无限的创作能力来自你们的鼓励,喜欢我的blog,留住lines..如果能的话,希望多多留言!

Monday, August 9, 2010

疯狂

想了 很久 想了又想 一整夜
睡不着的倾诉着我的心情
爱了 很深 痛了又痛 你的脸
浮现着的告诉着我的无奈
为什么 会如此的在乎
为什么 会还依依不舍
为什么 会对你还眷恋
不问为什么 只是想
想要疯狂 一遍又一遍 掩饰我的不屑
想要爱 却爱不到的心情 你知道吗
手心的泪你永远都看不到
想要发疯 一次有一次 掩饰我的心碎
想要逃 却逃不到你手心 开心了吗
脑海残酷的你越来越明显

想要 不要 不想 不是 不能 不敢 不会
会否是你的坚决让我乱了分寸

疯狂想要 永无尽止的 伪装我对你不屑
笨到爱 却爱到没结果 你看到吗
请让我心碎你永远都不值得

爱 几时才找到真爱 那个陪我到永远的真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