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

无限的创作能力来自你们的鼓励,喜欢我的blog,留住lines..如果能的话,希望多多留言!

Monday, August 9, 2010

接受失败的勇气


我不必等了!我终于还是失败了!haiz...果然。。还是吧!真的不适合吧!这是我世上最失败的一战吧。。罢了。。这让我想起一个人。。一个我曾经最爱的女生。。雯雯。。虽然最后还是分开。。可是和她的每分每秒,我都可以感觉到幸福。。哈哈。。其实我也是很失败吧!我真的明明捉住一些东西,可是在瞬间,它就不见了。。我是说幸福吧!可能我真的太强来了吧!haiz..不过很幸运的,我终于毕业了,我找回我真正的追女技巧。。不过现在我还是不想用。。我只想再多追一个女生。。追一个完全适合我的女生。。不要再那样子了。。希望真的可以遇到吧!我不想谈太多恋爱,这是真的。。我只想找个可以很长久的女朋友。。可以谅解我,可以跟我很好谈的那种,还有等等。。
哈哈哈,我想雯雯之前有做到90%..不过很可惜的。。
虽然我不想拿他们来做比较。。可是我只有句话可说哦,雯雯在我追过的女生里的所有记忆,是无可取代的。。至少现在来说。。
我觉得很伤心啦,不过我现在也放下我心头的一个大石了。。我现在还算拿得起,放得下吧!值得庆幸的是,我还不是进到很深,虽然我有时候会很想她。。算了吧!不值得的!也过去了!不过看吧。。我觉得还是看情况吧。。如果我回头的话,成功机率只有10%,我不知道会不会回头,我想现在还是观望先吧!失败就失败,我接受吧!我的好,她不会珍惜,是她的不幸吧!哈哈哈。。是吧。。就停笔了。。

====================================================================

就让我伪装我嘴角不屑 让孤单乘于更孤单的两倍 允许我保留最后一点点特权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

No comments: